彩88-欢迎您

中科院沈阳生态所环境微界面化学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因科研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环境微界面化学组拟招聘博士后1-2名,合作导师为赵青研究员。 

  一、 招聘条件 

  1. 5年在国内外获得化学、材料、植物学等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具有光电催化、清洁能源、燃料电池、植物纳米技术等相关领域的研究经历; 

  2. 具备良好的科研论文阅读和写作能力,以第一作者身份在相关领域的国际主流期刊发表2篇以上SCI论文; 

  3. 年龄在32岁以下,身体健康。 

  二、 岗位职责 

  1. 积极完成合作导师布置的科研任务; 

  2. 能够独立开展课题研究,并积极申报国家或省市级科研项目; 

  3. 博士后在站工作期限一般为2年,特别优秀者可延长至3年; 

  4. 博士后在站期间应以第一作者发表SCI文章(中科院分区12区)2篇以上。 

  三、 招聘办法 

  申请者需提供:1)个人简历、硕博士学位论文摘要、学位证书复印件;2)申请信(重点说明申请理由、未来研究计划等);3)代表性论文1-3篇;4)其它相关材料,如获奖证明等。 

  四、待遇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博士后招收管理相关规定执行。(咨询电话024-83970319 

  五、联系方式 

  请将完整的应聘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到zhaoqing@iae.ac.cn(主题注明博后岗位申请),并我们会对初审通过者组织面试。如您发邮件后超过15天没有收到回复,则表示没有通过初审。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直到招聘到合适人员为止。  

  联系人:赵老师     

    话:024-83970383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110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2018年11月29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