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中科院沈阳生态所稳定同位素生态学组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稳定同位素生态学组拟招聘研究助理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 热爱祖国,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行为端正,遵纪守法; 

  2. 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土壤学、微生物学、生态系统生态学和生物地球化学等相关知识和实验技能;能熟练使用英语;优先考虑具有稳定同位素方面研究经验的人员; 

  3. 年龄在35岁以下,身体健康; 

  4. 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有较强的科研能力、敬业精神和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岗位职责   

  1. 负责实验室管理工作,包括仪器使用与维护,样品处理与数据分析等; 

  2.  承担课题组的科研课题的部分实验任务、完成研究目标。 

    

  三、招聘办法 

  1. 有意申请者需提供:个人简历,包括联系方式、过去和现在从事的研究、研究兴趣、发表论文目录等;  

  2. 将采取严格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初审,初审后将通知面试。如初审一周后没接到面试通知,表示审查未通过,不再另行告知。应聘者可以从20187月份后开始上班。 

    

  四、待遇 

   聘用方式为项目聘用制,工资和生活待遇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给联系人,注明岗位申请 

   联系人:李璇 

   电话:024-88087879E-maillixuan319@163.com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邮编:1100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