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中科院沈阳生态所农业微生物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农业微生物组因课题需要拟招聘全职博士后1名,从事海洋微生物基因组挖掘微生物次级代谢产物的研究工作。  

  一、招聘条件  

  1.   热爱科学、学风正派、责任心强和有团队协作精神; 

  2.   具备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及天然产物化学相关专业扎实的基础知识和实验技能; 

  3.   有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1篇以上; 

  4.   年龄不超过35岁,身体健康; 

  5.   原则上应为毕业3年内的博士研究生。 

  二、招聘办法   

  1. 有意申请者需提供: 

  1)   个人简历,包括联系方式、过去和现在从事的研究工作介绍; 

  2)   博士论文题目及摘要; 

  3)   代表性论文; 

  4)   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2. 有意者请将应聘资料电子版发送邮件至:panhq@iae.ac.cn 

  邮件主题请统一按照以下格式填写:姓名-最高学历毕业学校-专业 

  如:李三-山东大学-微生物学 

  通过初审者将以邮件形式通知,合格者将邀请参加电话面试或正式面试。如两周后没接到面试通知,表示初审未通过(不再另行告知)。 

  三、待遇   

  1.   申请人面试后一经录用,享受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规定的博士后待遇,全日制参加本研究工作;   

  2.   在站工作期限原则上为两年,也可根据科研工作需要适当延长,鼓励和支持申请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或博士后基金,优秀者出站后可留所。 

  四、联系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给联系人,注明“博士后申请”。   

  联系人:潘华奇 

  E-mail panhq@iae.ac.cn 

  电话:024-83970386,024-88087740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