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中科院沈阳生态所环境工程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环境工程组因课题需要拟招聘全职博士后1名。从事环境修复与污染治理的研究工作。 

  一、招聘条件 

  1. 热爱祖国,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行为端正,遵纪守法; 

  2. 已获得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土壤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并在国内外主流期刊上,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发表(含已接收)SCI论文至少1篇; 

  3. 年龄在35岁以下,身体健康,性别不限;  

  4. 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有较强的科研能力、敬业精神和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招聘办法  

  1. 有意申请者需提供:1)个人简历,包括联系方式、过去和现在从事的研究工作介绍;2)博士论文题目及摘要;3)代表性论文;4)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2. 收到简历后将采取严格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初审,初审后将通知面试。如两周后没接到面试通知,表示初审未通过(不再另行告知)。  

  三、待遇  

  1. 申请人面试后一经录用,享受中国科学院规定的博士后工资和生活待遇,全日制参加本研究工作;  

  2. 在站工作期限原则上为两年,也可根据科研工作需要适当延长。  

  四、联系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给联系人,注明博士后申请  

  联系人:张玲妍  

  电话:024-83970449

    E-mailzhangly@iae.ac.cn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  

  邮编:1100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