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中科院沈阳生态所区域低碳发展组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区域低碳发展研究组拟招聘博士后3名,从事环境金融、循环经济和生态修复技术研究。    

    一、招聘条件    

    1.  热爱祖国,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行为端正,遵纪守法;    

    2.  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以第一作者身份在生态经济、循环经济、恢复生态学、碳排放领域的国外主流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以上;  

    3.  年龄在33岁以下,身体健康;    

    4.  具有景观生态学、产业生态学、恢复生态学、环境金融、碳交易、温室气体清单研究、循环经济、采选矿工程、矿物加工、矿山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的研究和工作经历,并且能熟练使用英文;    

    5.  具有较强的组织和沟通能力,担任过学生干部、社团组织者优先;  

    6.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有较强的科研能力、敬业精神和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招聘办法    

    1.  有意申请者需提供:  

    1)个人简历,包括联系方式、主持或参与的主要研究课题、研究兴趣、发表论文目录;  

    2)博士论文题目及摘要;  

    3)代表性论文3-5篇;  

    4)代表性工作报告、规划方案或参与的政府部门的重大决策支持报告和行业规划。  

    5)博士学位证书(如获取)和相关奖励证书。    

    2.采取“严格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将通知面试,择优录取。    

       

    三、待遇    

    1.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2.  与企业合作培养博士后,由企业提供10/年的科研经费。  

    3.  博士后工作期间表现突出,出站答辩评估优秀者可以留在课题组工作。  

       

    四、联系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给联系人,注明“岗位申请”。    

    联系人:郗凤明    

    E-mailxifengming@iae.ac.cn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邮编:1100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