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中科院沈阳生态所区域低碳发展组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区域低碳发展研究组拟招聘助理研究员2名,博士后1名,从事生态学、碳排放和矿山生态修复技术研究。  

     一、招聘条件  

    1.  热爱祖国,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行为端正,遵纪守法;  

    2.  助理研究员要求已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在碳循环、碳排放、生态学领域的国内外主流期刊上发表论文2篇以上,并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含导师是第一作者)在有SCI刊物已发表相关论文1篇以上;博士后要求具有生态学、碳排放、碳金融或者矿山生态修复技术研究经历。 

    3.  年龄在35岁以下,身体健康;  

    4.  具有生态学、生物地球化学、温室气体排放研究、矿山生态环境研究经历,并且能熟练使用英文;  

      5.  具有较强的组织和沟通能力,担任过学生干部、社团组织者优先; 

      6.    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有较强的科研能力、敬业精神和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招聘办法  

    1.  有意申请者需提供:1)个人简历,包括联系方式、主持或参与的主要研究课题、研究兴趣、发表论文目录;2)博士论文题目及摘要;3)代表性论文1-3篇;4)博士学位证书(如获取)和相关奖励证书。  

    2.  将在20151015日采取“严格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初审,初审后将通知面试,择优录取。  

    三、待遇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给联系人,注明“岗位申请”。  

     联系人:郗凤明  

     E-mailxifengming@iae.ac.cn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邮编:1100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