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中科院沈阳生态所环境物理组招聘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环境物理研究组拟招聘研究人员1-2名,博士后研究人员1名。

一、招聘条件

1. 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知识和独立开展相关领域的研究能力、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学术作风端正、严谨,具有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

2. 具有博士学位或2013年应届博士毕业生(申请助理研究员的,年龄在32岁以下,申请副研究员岗位的,年龄在35岁以下),身体健康,具备全力投入课题组科研工作的条件。

3. 申请助理研究员岗位的,需要在相关领域的国外核心期刊上,第一作者发表(含已接收)SCI收录论文2篇;申请副研究员岗位的,需要第一作者发表SCI收录论文5篇以上。

二、专业要求

环境科学、水文学、流体力学、物理学和土壤学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办法与待遇

1. 有意申请者请提供个人申请材料。

2. 采取“严格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

3. 申请人面试后一经录用,进所工作后享受中国科学院规定的岗位工资和生活待遇。

四、申请方式及提交材料

申请者须提交以下材料(可直接提交电子版):

(1)个人申请书(重点说明申请理由、未来研究计划及要求);

(2)个人简历、博士学位论文摘要、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毕业生不需此项);

(3)推荐信2封(推荐人应有高级职称,其中1人应为博士学位论文指导老师);

(4)代表性学术论文。

五、有关博士后研究人员申请遵照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博士后管理工作程序进行(http://www.jordanschlanger.com/jgsz/glxt/rsjyc/bshldz_1/)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武叶叶

咨询电话:024-83970376

E-mail: wuyy@iae.ac.cn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邮政编码:1100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