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中科院沈阳生态所次生林组973项目博士后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承担的973计划项目“我国主要人工林生态系统结构、功能与调控研究”拟招聘博士后1名。主要依托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清原森林生态实验站,从事人工林土壤线虫、菌根及与土壤养分的关系研究,合作导师为朱教君研究员。

一、招聘条件

  1. 热爱祖国,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行为端正,遵纪守法;

  2. 已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并在相关领域的国内外主流期刊上,以第一作者的身份至少已发表(含已接收)1篇SCI论文;

  3. 年龄在35岁以下,身体健康,性别不限;

  4. 具有森林生态学和森林土壤学相关知识和实验技能,并且能熟练使用英文跟踪国际前沿研究动态;

  5. 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有较强的科研能力、敬业精神和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招聘办法

  1. 有意申请者需提供个人简历、博士论文题目及摘要、发表的文章目录、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以及导师的推荐信,进行初步审核;

  2. 采取“严格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三、待遇

  1. 申请人面试后一经录用,享受中国科学院规定的博士后工资和生活待遇,全日制参加本研究工作;

  2. 在站工作期限原则上为两年,也可根据科研工作需要适当延长,优秀者优先留所工作。

四、联系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给联系人,注明“博士后申请”。

  联系人:张金鑫

  电话:024-83970473;E-mail:amenyni@126.com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邮编:1100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