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沈阳生态所荒漠化防治课题组招聘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荒漠化防治课题组拟招聘2名研究人员,主要从事荒漠化领域相关研究工作。

一、招聘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较强的科研能力和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

2. 副研究员或研究员1人,年龄在45岁以下,身体健康;

3. 博士或硕士毕业生1人,身体健康,男性优先;

4. 已在相关领域的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过论文;

5. 具备全力投入课题组科研工作的条件。

二、专业要求

水土保持学、生态学和草地学专业:具有荒漠化防治、沙地植被恢复、草地植物学、退化草地改良、沙地防护林体系营建、沙地景观生态等研究基础;

三、招聘办法

1. 有意申请者请提供个人简历、博(硕)士论文题目及摘要、发表的文章目录、参与项目简介。

2. 采取“严格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

3. 面试通过后,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所工作人员招聘的相关要求和条件签订聘用合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玲

咨询电话:024-83970339

E-mail:bai43210@163.com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荒漠化防治课题组

邮政编码:1100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