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生物发酵床生态养猪技术

 

生物发酵床生态养猪技术是中国科学院沈阳生态所的专利技术。

主要特点是:

1、 将能快速发酵降解猪粪的复合菌剂吸附到锯末及稻壳上,经发酵后形成一个生态猪床,待猪粪便撒在上面时,复合菌剂中的有益菌种将粪便迅速降解,进行生物转化,达到无臭无味,不产生传统养殖模式产生的冲圈污水,实现猪粪的零排放,达到保护生态环境的目的。

2、生物发酵降解粪便产生的高温将病原菌杀死,减少疾病的发生及传播。

3、在饲料中添加益生菌成分,益生菌是在微生态理论的指导下制成的含有大量有益菌(乳酸菌、酵母菌、芽孢杆菌等)及其代谢产物和生长促进因子的活菌制剂,其主要功能在于维持宿主的微生态平衡,促进营养物质的分解代谢并兼有一定的保健功能。

4、本发酵床垫料根据其成分使用寿命为3-5年,到达使用年限后垫料可作为生物有机肥料使用,不会产生烧苗现象,同时还能降解粪便中的重金属、激素、有效杀灭虫卵、病原菌等,是生产绿色食品的优质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