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中国致公党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支部第四次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在沈阳生态所召开

  326日下午,中国致公党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支部第四次党员大会在沈阳生态所召开。沈阳生态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金昌杰,致公党辽宁省委副主委、沈阳市委主委李展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金昌杰书记首先感谢致公党市委对沈阳生态所支部工作的支持,回顾了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历程。同时,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沈阳生态所支部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并对支部未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加强政治引领,坚定支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学深悟透中国特色政党制度深刻内涵和独特优势,进一步统一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第二,做好本职工作,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时刻不忘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发挥专业特长与优势,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更大贡献;第三,强化自身建设,立足所在岗位,提高专业能力和政治素养,加强支部建设,传承致公党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为辽宁和东北振兴建言献策。 

  李展超主委代表致公党沈阳市委祝贺大会的胜利召开以及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对沈阳生态所党委及党群办用心用情地支持致公党沈阳生态所支部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致公党沈阳生态所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在创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教育和发挥科研院所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最大程度凝聚共识,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第二,要加强建设夯基础,打造稳固基层堡垒,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走出科研院所的特色之路;第三,要加强制度建设,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结合实际建立规范、高效、和谐的商事、议事、谐调、调研等组织运行机制,积极建锐言献良策。最后,他希望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充分发挥致力为公,以兴邦为民为己任,乔海报国,以改革创新为担当的致公精神,把沈阳生态所支部打造成富有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力的基层堡垒,为沈阳全方位振兴、为沈阳生态所发展注入致公力量。 

  沈阳生态所党群办主任胡志斌参加会议,致公党沈阳市委秘书长吴韶君、副秘书长宋雪松等参加会议,并由吴韶君秘书长主持选举工作,致公党东北大学支部主委陈佳代表兄弟支部、农工党沈阳市生态环境支部委员于占源代表兄弟党派到会祝贺。 

  与会的沈阳生态所支部致公党党员以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沈阳生态所支部第四届委员会,经四届支部委员会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主任委员马强,委员赵曼茹、崔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