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沈阳生态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暨述职考评会

  按照年度工作计划,20211231日,沈阳生态所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暨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党委书记、副所长金昌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郝欣,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及党群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党群办主任胡志斌主持。 

  按照会议日程安排,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对本支部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基层组织提升年、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制度和“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等党建与科研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等内容进行述职汇报,系统梳理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及成效,深刻总结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入思考并谋划下一步工作。工作汇报后,各支部针对四强党支部标准及基层组织提升年工作要求,开展了述职评议。 

  随后,郝欣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并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就纪委和工会方面对各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各支部要严格落实“十个禁止”廉洁过节要求。 

  最后,金昌杰进行了会议总结。他提出,要持续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服务国家科技自立自强;要不断增强和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将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更好地融合,突出支部特色,更好地发挥各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紧密结合国家需求,推动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实施,自觉肩负起国家队、国家人的使命责任,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征程上不断迈出坚实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金昌杰书记讲话并作总结
郝欣副书记点评
胡志斌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