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信息编辑开发党支部召开年度总结暨组织生活会

  按照研究所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2021128日上午,信息编辑开发党支部召开年度总结暨组织生活会。会议主要包括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支部对照检查和党员民主评议等。会议由信息编辑开发党支部书记李忠主持,所党委委员、副书记郝欣参加会议。 

  首先,李忠对信息编辑开发党支部2020年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了支部在基层组织党建工作、党员队伍思想建设、“三会一课”执行情况、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党员读书月活动、主题党日开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深入剖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李忠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重点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并提出要深刻领会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在组织生活会上,开展了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民主评议和优秀党员推荐等工作。 

  最后,郝欣做总结发言,对支部2022年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加强党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意识服务人民,提升支部党建水平,下一步做好支部换届工作。另外在加强党的知识学习和联系具体工作上,提出更高的希望,加强政治站位,做好关键岗位的风险防控制度规则建设,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掀起弘扬正气、团结奋进、真抓实干的新高潮,以饱满的热情和工作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信息编辑开发党支部)
会议现场
支部党员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