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2020级硕士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年度总结、组织生活会

  2021123日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2020级硕士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并于之后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年度总结、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琛主持。  

  首先支部按照接收预备党员流程,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接收了三位预备党员。随后,由支部书记带头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感悟和工作实际,对个人学习情况进行总结,检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讨论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均认真学习,积极发言。支部党员共同总结在半年来的工作,思考存在的不足,例如可以增加支部联合学习活动,丰富支部活动形式等。全体党员表示,今后坚持提升自身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
宣读入党志愿书
培养联系人发表意见
接收预备党员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支部工作总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