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科技资财检测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所党委部署,2021818日下午,科技资财检测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树军主持,党委委员方运霆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特邀党群办主任胡志斌出席。会议内容包括会前基本理论学习、支部学习情况总结、支委对照检查和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四个议题。 

  首先,李树军根据党员会前自学情况,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核心内容,并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随后,李树军向支部全体党员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的党史学习组织实施情况,对照目标要求,详细梳理了已开展的11项活动实施效果。同时,介绍了已开展的8次主题党日活动和存在的问题。还对下半年“为群众办实事”,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科技报国等实践活动如何贯彻落实提出了思路,努力把学习党史同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职责使命有机结合。 

  在对照检视、问题查摆方面,李树军首先代表支委进行了自查,认为支委在党史学习心得交流、个人素质能力、支委示范引领,与党员思想沟通,以及有效利用理论指导工作等方面还需提高。 随后,支委和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过程和工作实际,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弘扬优良传统、立足岗位能力提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分析。党员们逐一踊跃发言,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人员激情饱满,剖析深刻。作为所管理和支撑服务党支部,大家都认为在工作上要做到“思想更主动、业务更专业、态度更亲切”,并提出了有针对性解决思路,从而更好的服务所内科研工作。 

  最后,所党委委员方运霆副所长做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的组织实施效果和全体党员的充分准备,认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大家在思想认识和工作实践中均较大提升。同时,对支部后续工作和党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建议采取支部间联合的方式组织活动,增加支部和党员间的交流;鼓励党员要充分利用时间,坚持多途径、多方式学习,及时进行沟通交流,并努力运用“建党精神”和心得体会指导工作实践。
李树军报告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视
     ;                              支部党员报告个人学习情况并作批评和自我批评
                                  方运霆作总结讲话并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提出要求
                       ;            ;           组织生活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