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科技资财检测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按照所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支部年度工作计划,202172日,科技资财检测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篇,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树军主持,会议特邀党群办主任胡志斌参加。 

  首先,所党委委员方运霆副所长做了专题党课报告,带领支部党员全面回顾了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对“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下的社会主义”各发展阶段的重要历史事件进行了解读。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艰苦创业和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和不忘初心、全心为民的服务宗旨。同时方运霆副所长介绍了参加的“留学归国人员党校培训班”学习情况,号召支部党员要把个人自身发展同研究所、中科院和国家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过程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和贡献。 

  随后,党群办主任胡志斌和支部书记李树军结合自身党史学习和观看建党100年庆典大会情况,与参会党员交流了心得和体会。鼓励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为生态所的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最后,大会研究了党员发展等其他事项,表决通过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不断为党的事业发展输送新的力量。(科技资财检测党支部) 
方运霆副所长做专题党课报告
党员大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