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唱响祖国 歌声飞扬”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唱比赛圆满落幕

  624日,由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团委主办,研究所学生会承办的 唱响祖国 歌声飞扬歌唱比赛在生态所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参赛研究生用音乐唱响青春,最真诚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本次比赛共邀请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党委书记金昌杰;党委副书记郝欣;综合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宗文君;工会主席孙雨,党群办公室叶汉峰,人事教育处朱晓琦和夏溦等七位评委。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20级博士研究生李星志、19级博士研究生王红岩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王晨阳、孟越、肖骁、黄文晶等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胡艳宇、王冰、熊志强、武开阔、张越嘉、王莹莹、牟延红等7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时光荏苒,初心不改。歌声嘹亮,青春梦想。祝愿祖国昌盛,迎接建党100周年华诞!

参加人员合影

评委老师

一等奖:李星志、王红岩

二等奖:王晨阳,孟越,肖骁,黄文晶

三等奖:胡艳宇、王冰、熊志强、武开阔、张越嘉、王莹莹、牟延红

2018级博士胡艳宇、王冰、熊志强、武开阔合唱《灯火里的中国》

2019级硕士张越嘉《国际歌》

2019级硕士黄文晶《绒花》

2019级博士肖骁《红旗飘飘》

2020级博士李星志《在此刻》

2020级博士王莹莹《强国一代有我在》

2019级博士牟延红《阳光总在风雨后》

2019级博士王红岩《最初的梦想》

2019级硕士王晨阳《明天会更好》

2020级博士孟越《我和我的祖国》

合唱《歌唱祖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