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我所党员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温70年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增强民族荣誉感与凝聚力,从影片中汲取爱党爱国、攻坚克难的精神力量,集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的强大正能量。1012日下午,党办组织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在党委书记金昌杰、副书记郝欣的带领下,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共120余人参加了观影活动 

  观影期间,大家时而留下激动的泪水,时而露出自豪的笑容。电影从《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部分,通过小人物的视角回顾了“新中国成立”“第一颗原子弹爆炸”“中国女排夺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载人航天”“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每一个标志性的历史时刻,每一位优秀的科学家,还有每一个平凡的人,都为祖国添上了微小但浓墨重彩的一笔。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每一刻,都令人铭记,每个人,都与祖国述说着自己的故事,千万个人,千万的故事,成就了中国的梦想。” (党办)

 

 观影活动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