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农业中心党员在试验田里为祖国庆生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国科学院保护性耕作研发团队的党员们在秋收、测产、采样过程中同时开展了多项活动,庆祝祖国母亲70岁生日快乐。

    9月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保护性耕作研发团队在田间地头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参加活动的同志们一致认为,科研工作者要扎根农村,服务于农业生产第一线,并在农业新技术方面不断创新,为建设农业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农业中心党员鲍雪莲等同志提议下,大家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优美嘹亮的歌声回响在收获的田野上,用歌声为祖国庆生。

    通过本次活动,团队党员们的使命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热情进一步激发。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工作,为农业现代化、农村的振兴和农民脱贫致富做出更多贡献。(农业中心鲍雪莲)

 

 

党员活动现场

 

 

\